日本,东京!

        银座爆炸案已经过去了大半年,所有人都已经忘记了一年前的惨状,银座又恢复到了原本那副纸醉金迷、灯红酒绿的生活状态。

        固然说去年夏天签订的《银座条约》使得日本贫民的生活状态进一步恶化,可是对于银座以及东京都内环的上等人来说,北海道那边冬天冻死一些人,算是什么事?

        毕竟想让所有人都满意的事情,怎么可能发生?

        只不过是因为那些利益受损方根本没有本领也没有渠道发出自己的声音,所以才被人无视了罢了。

        一辆巨大的越野车无视了路上的交通灯直接横冲直撞驶进了银座最繁华的歌舞伎大厦,跟在后面蹬着自行车的交通警察差点把脚链子都给蹬掉了。

        没办法,因为要相应内阁政府提出来的节约环保政策,所有执勤的交通警都只能靠自行车来执法。

        你说摩托车?

        那是行政科长以上级别才有资格骑得高档产品好吧!

        “你们严重违反了道路交通法,根据法规,你们要接受行政拘留和除以五千日元的罚款!”好不容易等到越野车停下来,交通警这才喘了两口粗气,小跑到车门前喊道。

        虽说目前的日本,能够开得起车绝对都是顶级权贵,不过他也不惧。

        毕竟收罚款这种事,是整个日本社会默许的,大家现在都穷的响叮当,能捞一点是一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