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人语塞了,大脑混沌了一片。

        是的!

        这种威胁根本毫无意义。

        这就好像一群弱者被强者杀掉之后,诅咒他会遭到报应一样。

        可就算报应真的存在,你要怎么复活?

        而你人都已经死了,人家会不会遭到报应,与你又有什么关系?

        坏人的报应,安慰的终究只是活着的人而已。

        当受害者部死绝得时候,所谓的报应,其实根本毫无意义。

        就好像公理正义,有人说,它们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可是,当受害已成事实,它们的到来,真的还有意义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