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那种患得患失的紧张感,进阶时,他们自然也就冷静得多。

        条件再好的一些,甚至在筑基时还有聚灵法阵辅助。

        在这样优等的修炼环境下,你告诉我他没法进阶筑基?

        就好像现世,为什么有钱人都是高学历?

        难道他们各个天资聪颖,天生就是本科的料?随随便便就能考入一些一二本院校?

        不。不是这样的。

        真实情况是,穷人读书,失败一次,就不会有第二次机会。

        很多孩子不是读书不行,而是压力太大。

        生活的压力,家长的压力,乃至于外面那些亲戚的压力,无形之中,让很多孩子都陷入了自闭。

        压力使人进步,但也会让人犯错。

        特别是在考试的时候,你越紧张,往往就越会出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