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堵墙就把他们无限的希望扼杀,再想有其他出头的希望,很难。

        还有便是文武百官、禁卫军等人的悲哀。

        太平时,争权夺利,将朝廷搅得浑水一滩。

        战乱时,收拾家当便出逃帝都,完不顾国家兴亡。

        这是朝廷的悲哀。

        至于禁卫军…

        他们没有选择。

        自从他们当了禁卫军那一刻起,他们便是皇宫的人,死则是皇宫的鬼。

        是的,禁卫军最大的悲哀便是没有选择,毫无选择

        当然,最大的悲哀还要数“皇家”的悲哀。

        只因他们是皇家的人,所以自打出生以来,他们便失去了自由。

        凡事都得按照“皇家意思”来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