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练完功的李月辰回到承香殿,感受着布满殿内的冷空气,又看了看上官婉儿桌案旁边的炭火盘,心中思考着那种蜂窝煤炉的做法。
单说Ga0个炉子其实很简单,问题是这管道应该怎麽走?
这个年代非常讲究风水的问题,突兀的在殿内放一个炉子,而且还有长长的管道,李治不一定会同意。
更别说殿内空间本身b较大,一个小炉子的热量能不能辐S整个殿内,李月辰表示怀疑。
除了蜂窝煤炉之外,以前在欧洲滑雪的时候倒是见过那种壁炉。
说实话,壁炉感觉b空调和暖气的取暖效果要好的多,毕竟是烧的真火。
可问题是大明g0ng属於木质结构,在这种地方烧壁炉……作Si也不是这麽个作法。
以李月辰的能力,能想到的只有这麽两种,可惜在皇g0ng里面都用不了。
外面还行,毕竟这个时候其实已经有砖房了。但主流依旧是木质房屋。
这个时期的砖大部分都是用来造城墙之类的大型工程所用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