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遗憾了。
他们还不是特战队员。
如果是特战队员的话,多少会有些信息提示的。
也罢,自己必须过去看看了。
仔细问起情况。
原来,鲍河集附近,有一个小岛。
说是小岛,也不是真正的小岛。反正就是一块飞地。说是沙洲也行。江心洲也行。四周都是水。
日本鬼子要是占领了那里,短时间内想要消灭,倒是不容易。
主要是周围的水面都比较宽,很难泅渡。
如果坐船过去,肯定会遭受日寇的拦截。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