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不。

        就穿着军装去!

        穿着新四军的军装,闯入日本人的饭店……

        呵呵,想想都觉得来劲。

        上车。

        前往东亚饭店。

        这座饭店是新开的,日本人建筑风格。很大。

        来到门口。

        停车。

        门童上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