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参加八路了,那还怎么回家?”

        “八路可以回家。”

        “……”

        无语。

        谁家的宣传。

        当八路可以回家!当玩过家家吗?

        如果是地方武装,游击队什么的,或许还能回家。如果是主力部队……

        你看杨忠保都多久没有回家了?

        就是新一团的战士,也基本上没有回家的机会。

        否则,大家都想着回家,还怎么杀鬼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