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估计鬼子很快就会撤出战斗。改以围困为主。”
“不打了?”
“差不多吧。他们打不动了。”
“那……”
张大彪感觉好遗憾。
新一团现在壮大了,日军却不打了,那多可惜。
如果日军再来几次大队级别的人海战术,新一团就发了。几天之内,歼敌数量就能跃升成为129师之首!
可是……
如果鬼子不来,那就白瞎了那么好的装备了。
幸好,鬼子不来攻击,咱们可以反击啊!咱们可以打下去。再次腰斩鬼子的平汉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