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会儿才明白,原来是地牢。

        所有的牢房,都在地下。入口被凌乱的杂物挡住了。

        哎,幸好是地牢。否则,自己刚才一番狂轰滥炸,说不定会将所有的战俘都炸死了。

        将杂物拖走,将出口清理出来。

        进去就是向下的楼梯。弯弯曲曲的。有很多拐角。

        没有光线。黑乎乎的。名副其实的伸手不见五指。

        幸好是有夜视能力,否则,有可能被硬生生摔死。

        好不容易走下来。

        终于看到牢房了。

        点燃墙壁上的油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