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会儿才明白,原来是地牢。
所有的牢房,都在地下。入口被凌乱的杂物挡住了。
哎,幸好是地牢。否则,自己刚才一番狂轰滥炸,说不定会将所有的战俘都炸死了。
将杂物拖走,将出口清理出来。
进去就是向下的楼梯。弯弯曲曲的。有很多拐角。
没有光线。黑乎乎的。名副其实的伸手不见五指。
幸好是有夜视能力,否则,有可能被硬生生摔死。
好不容易走下来。
终于看到牢房了。
点燃墙壁上的油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