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击队的任务,就是炸桥梁、炸公路、炸铁路,用一切的办法,阻挡鬼子的机动部队投入战场。

        而作为反制,鬼子则是埋头通过,不理睬游击队。反正他们有汽车,跑得快,游击队追不上。只要埋头冲过去了,基本上就安全了。

        事实上,鬼子的这一套作战办法,让游击队也是有点老鼠拉龟,无从下手。

        你说炸汽车吧,没有那样的装备。最多埋几个地雷。但是开路的都是伪军。

        轰隆隆!

        轰隆隆!

        地雷炸的再响,死的都是伪军。

        何况,鬼子前面还有摩托车尖兵开路。地雷要炸,也仅仅是炸到摩托车而已。

        远距离射击吧,没有那样的武器。

        老套筒的膛线都磨平了,还谈什么远距离射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