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击队的任务,就是炸桥梁、炸公路、炸铁路,用一切的办法,阻挡鬼子的机动部队投入战场。
而作为反制,鬼子则是埋头通过,不理睬游击队。反正他们有汽车,跑得快,游击队追不上。只要埋头冲过去了,基本上就安全了。
事实上,鬼子的这一套作战办法,让游击队也是有点老鼠拉龟,无从下手。
你说炸汽车吧,没有那样的装备。最多埋几个地雷。但是开路的都是伪军。
轰隆隆!
轰隆隆!
地雷炸的再响,死的都是伪军。
何况,鬼子前面还有摩托车尖兵开路。地雷要炸,也仅仅是炸到摩托车而已。
远距离射击吧,没有那样的武器。
老套筒的膛线都磨平了,还谈什么远距离射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