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么听到狼嚎的?我们都没有听到啊!”段鹏很疑惑。

        他对自己的听力也是很有信心的。

        他经常上山打猎,对于狼是最熟悉不过了。

        乱世的山区,最多的就是各种豺狼。为什么?因为死人太多。狼有肉吃。

        现在这个年代,兵荒马乱的,很多人暴尸荒野。就好像是铃木支队的那些鬼子尸体,最后肯定都是便宜了野狼了。杨岳才没有时间将鬼子的尸体掩埋。

        据说很多野狼的眼睛都是发红的。那就是人肉吃多了。如果是和平年代,只怕什么狼都会被吃成保护动物。

        杨岳只是隐隐的听到了狼嚎。主要还是依靠微缩地图判断的。

        微缩地图上面出现了一些灰色的很小的点点。不是人。是动物。判断是狼。是狼群。

        足足上百个灰色的小点点。说明有上百头的野狼靠近。

        显然,这是一个比较危险的状况。

        为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