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么听到狼嚎的?我们都没有听到啊!”段鹏很疑惑。
他对自己的听力也是很有信心的。
他经常上山打猎,对于狼是最熟悉不过了。
乱世的山区,最多的就是各种豺狼。为什么?因为死人太多。狼有肉吃。
现在这个年代,兵荒马乱的,很多人暴尸荒野。就好像是铃木支队的那些鬼子尸体,最后肯定都是便宜了野狼了。杨岳才没有时间将鬼子的尸体掩埋。
据说很多野狼的眼睛都是发红的。那就是人肉吃多了。如果是和平年代,只怕什么狼都会被吃成保护动物。
杨岳只是隐隐的听到了狼嚎。主要还是依靠微缩地图判断的。
微缩地图上面出现了一些灰色的很小的点点。不是人。是动物。判断是狼。是狼群。
足足上百个灰色的小点点。说明有上百头的野狼靠近。
显然,这是一个比较危险的状况。
为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