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没有听说。”陈川点点头,“据说曾经有一次出现了十几头狼。但是不知道真假。”
“这么多的野狼出没。也没有人消灭一下?大家都做旁边看着?”
“子弹那么珍贵,谁会舍得用来打狼啊!狼皮又不值钱!万一激怒了野狼,将自己搞没了,岂不是得不偿失?”
“擦……”
杨岳无语。
好像也是这个道理。
除了日本鬼子,谁不缺子弹啊?
这年头,子弹很宝贝的好不好?
如果不是十分必要,谁愿意用来打狼?
况且,打狼绝对是技术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